炭烤羊头配海星风味樱桃汁

废话贼多的意识流新手,吸jo上头的咸鱼选手,是鸽子,没了。

沉默的,着急的

我是沉默的,但我也是急躁的


急着让自己被发现,急着去寻找一份安全感

急着让梦变得真实,急着去抓到遥远的东西

急着踏上未知的土地,急着让自己变得像个大人

急着吞下无法消化的一切,急着让那些全部归为己有

急着吐出污浊和苦痛,急着让那些东西从身子里消失


原因我是知道的

我如此地胆小

一旦脱离了多数和潮流

我就会被特例的恐惧吞噬


我要是不再快一些的话

我要是赶不上的话

我要是被拉开的话

肯定,是只能一个人了吧


“他用背影告诉你,不必追。”

“消えちゃだめだ ほら ここにいるよ。(不要消失啊 你瞧 我就在这啊。)”

“私 馬鹿な子なの どこにも行かないで(我不是个聪明的孩子,请不要离开此处)”


我啊,今天也在急躁着


评论

热度(2)